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教务处

各学院及项目团队:

经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本人申报,校外专家评审,265个项目获校级正式立项(名单见附件),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并就做好项目开展的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按时进行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项验收,最终结果报送我处。

2.学生是项目的主体。参与项目的学生个人和团队应在导师指导下,自主组织实施、独立撰写总结报告;参与项目的学生要正确处理好日常学习与项目实施之间的关系。

3.加强项目指导。项目指导教师应尽职尽责,加强全程指导,在项目内容、方法以及财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和管理。

4.严格经费管理。项目应合理使用项目经费,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            

 

附件: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

 

教务处

2021910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