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校“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教务处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建设进度,我校2021年上海市“大创计划”进入结项验收阶段。由教务处主办,创客协会承办的2021年上海市“大创计划”结项验收答辩会于2022年6月4日13:00时正式开始。此次共有的23个创业训练,2个创业实践项目参加答辩,教务处聘请四位评委对该25个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

  为防控疫情,此次答辩会在线上开展,25支项目团队认真对待,积极准备,答辩人结合PPT围绕项目已取得成果、项目主要创新点及建设项目中的收获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项目的汇报展示,在项目小组展示完毕后对项目进行细致耐心的点评,在发掘每个项目的闪光点的同时,针对项目不足之处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同学表示在项目建设一年中学习颇多。

  此外,105个创新训练项目同步进行结项验收,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