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教务处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政法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8届,历史悠久、影响深远,是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领域久负盛名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高校约60支队伍参赛,比赛旨在通过电子企业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模拟企业经营的良好环境,使其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的模式,在模拟环境中实现自己经营企业的梦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等,激发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

     在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会计学院王丹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校ERP沙盘协会的陈凯逸、熊旭灏、王开鑫、甘媛颉、刘泓博、徐庐毅、常思一、罗茗月八位同学通过激烈角逐、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他们的出色素质和团队精神。此次获奖也体现了学校优秀的教育质量,展现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实践教学成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