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校生假期在线办理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等证明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教务处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目前防疫形势,教务处在假期期间继续推出在校生的在读证明、成绩单等证明材料的在线办理服务。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的要求,假期期间不接受学生到校办理纸质盖章和加盖骑缝章的业务。在线办理方式为学校数字化校园中的学业证明材料自助办理系统,具体操作如下:

1PC端打开学校官网首页,登录进入数字校园,点击“访问新认证导航页面”;

2、在“新版认证”下点击进入“学业证明材料自助办理系统”;

3、进入左侧“自助下载”菜单,在右侧选择可下载文档(已加盖电子章),下载后如需纸质版可彩印。

4如确有特殊需求,学生可至学生事务中心办理中英文在读证明(校公章版、教务处版)、中英文成绩单打印。办理时间如下:

浦东校区  731日、814日、828 10:30-15:00

松江校区  724日、87日、821  13:30-17:00

特别提醒:

1.以上服务只针对在校生(数字校园账号密码有效),毕业生因数字校园帐号已注销,若需要办理证明材料盖章业务,请查看《关于毕业生在线办理证明材料盖章业务的通知》。

2.请务必使用电脑浏览器访问学业证明材料自助办理系统。

3.若数字校园登录过程中遇到账号密码错误的问题,请咨询信息化办公室50218734

教务处

2021713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