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暨学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立信会计金融教〔202212号)(以下简称“《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启动2022级优秀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将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予以公布(见附件1),同时启动2022级学生转专业报名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在5415点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招生专业和计划人数的设置工作。

一、报名对象和时间

本次转专业工作面向我校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不含专升本),且须符合学校《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及接收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的要求,请各位学生认真查阅二级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报名时间为202355日上午1200510日晚上20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在线报名工作,报名路径:学校网站主页-教务系统-我的学籍-转专业申请。未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报名的同学,无法获得转专业报名资格。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限报1个专业,若多于1个专业视为报名无效,无调剂录取。被转入学院录取后,不能再退回原专业,申请之前需慎重考虑。原则上转专业后均采取插班就读方式,具体以二级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为准。

2.报名结束后,二级学院按照学校《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及学院招收要求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即使系统报名成功,也不能进入转专业考核环节。

3.二级学院通过部门网站等方式公布转专业考核的时间、地点、方式,以及预录取结果,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密切关注,并积极主动和转入学院联系。

4.艺术团转专业工作由校团委负责协同相关二级学院组织实施,工作方案由校团委另行通知。

5.报名学生成绩单自助下载方式:打开学校官网首页,登录进入数字校园,点击“访问新认证导航页面”;在“新版认证”下点击进入“学业证明材料自助办理系统”;进入左侧“自助下载”菜单,在右侧选择可下载文档(已加盖电子章),下载后如需纸质版可彩印。

特别提醒:学生转入新专业后,转入年级由转入学院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定,必须按照转入年级专业培养方案,取得相应类别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毕业时学费结算按照学生修读的所有选课学分进行计算,含转专业前原专业选课修读学分。

附件1: 各二级学院转专业方案

                                                   

  教务处

                                             2023428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