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全部课程信息录入课程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单位):

为了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优化课程结构,加强课程体系整体设计,不断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全校全部课程信息正在分阶段录入课程平台。本学期具体要求如下:

一、  课程范围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务系统中开课的全部课程。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短学段课程(补录)。

二、课程信息录入要求

课程负责人负责课程信息的录入,课程信息一经发布,不得修改。每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由开课院系指定。

1、基本信息必须录入,包括:课程中英文简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预修课程、教材和参考书目。

2、拓展性信息选择性录入,包括:电子教案、习题、试卷、课程网站地址、获奖情况等。

3以往学期已经录入过信息的同一门课程,为方便操作,可选择“复制历史资料”后再更新信息。

三、课程检查要求   

1、 二级学院负责审核发布

课程负责人完成课程信息录入后,提交二级学院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发布。

2、教务处进行监督检查

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报送的开课课程一览表,对各学院的课程信息录入情况进行检查。

四、相关工作部署

1、请各学院(单位)在415日前在课程平台中完成本学院课程负责人的分配工作,并告知每位课程负责人。学院的课程管理员信息如有变更,请将新课程管理员的姓名及工号发送到jwcit@lixin.edu.cn,由教务处负责开通,课程管理员操作手册请见附件1

2、请各课程负责人在430日前完成课程信息的录入,操作手册请见附件2

3、请各学院(单位)完成课程信息审核和发布工作,并从课程平台导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开课课程一览表》515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jwcit@lixin.edu.cn

五、其它注意事项

课程平台网址https://courses.lixin.edu.cn ,仅在校内访问使用,校外如需访问,请使用VPN。课程平台尚在开发完善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霞 实验中心2215021310418021098903

附件1.课程管理员操作手册

附件2.课程负责人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146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