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教务处
 

各教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20225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130个“2021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专家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审阅材料,及项目团队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现将有关结果公布如下。

“网红直播还是产品?直播助农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研究”等112个项目通过结项;“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及评估体系研究”等8个项目暂缓结项(须补交材料);“上海幼儿家长的亲职压力与非营利性亲职教育的需求”等10个项目未通过结项。(详情见附件)

通过结项与暂缓结项的项目给予发放第三批项目经费,未通过结项的项目不予发放第三批项目经费,待完成纸质材料提交后发放结项证明。若对项目置之不理,教务处将单方面撤销负责人身份,不再有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格。

附件:2021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