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教务处

2023524日下午,我校2023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发布会在浦东校区第六教学楼118教室举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创客协会成员以及2023年正式立项的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本次会议。

发布会上,教务处创新创业科的吴茜对获得立项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解读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周思宇同学作为项目团队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在申报项目过程中的进步与成长;创客协会王琳同学就项目后续进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智能管理系统的使用。发布会最后,项目团队代表与学校签订了任务书、承诺书。

此次发布会,是落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有力保障,是鼓励支持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开拓创新精神的深刻诠释,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后续开展打下了的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